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谢华清校长主持召开数理与统计学院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8 15:13:15   发布人:数理与统计学院

  2月7日上午,谢华清校长在15号楼518会议室主持召开数理与统计学院教师座谈会。校长办公室主任邱钢出席,数理与统计学院党政班子及近二十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们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平台空间及个人成长交流工作感受和体会,并提出了加强搭建科研教学资源平台、完善评价制度、优化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建议。

  谢华清校长肯定了教师们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分析了学院硕士点申报、专业建设和公共课教学的重要性,并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他指出,高校有别于科研院所,教书育人是首要任务,希望教师们在高质量完成育人工作的同时,用好学术资源,积极参加学术会议,申报科研项目。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教师成长成才,继续完善各类晋升和考评体系;在规范约束教学的同时,鼓励个性化创新教学;加大实验室资源投入,完善场地建设。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要密切团结全体教师,共同努力,行稳致远。

  数理与统计学院党政班子一致表示,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和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