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理与统计学院与龚路中学成功举办合作共建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12:11:06   发布人:数理与统计学院

  为加强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联动,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与共同发展,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6日,数理与统计学院与龚路中学举办合作共建洽谈会,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珍教、院长罗琳、副书记丘璐、副院长高美娜对龚路中学校长龚瑞华和副校长张晓华一行到来表达热烈欢迎。




  洽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取得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了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双方还将围绕讨论的相关内容制定一系列具体活动的开展方案。


  在党史教育方面,围绕阵地共建、资源共享,品牌共建,双方将组织开展主题讲座与座谈会,弘扬党的光荣历史,增强学生的党性觉悟和使命担当,深入学习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学生的党史意识和党史知识储备,提高学生的组织观念和服务意识。


  在教学方面,制定师资培训计划,促进教学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化合作。我院将组织教师团队,开展教师培训、教育研究等活动,帮助对方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双方将建立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分享教学设计、教学材料和教育科研成果,促进教学方法和教育理念的交流。


  在学生工作方面开展合作,包括学生就业、劳动教育、学生交流、校园开放日、共同举办学术竞赛以及文体活动等。通过学生工作合作,促进学生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自我管理能力。


  本次洽谈会,是数统学院与龚路中学双高衔接、就教互促、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新起点。通过密切的合作与沟通,双方期待进一步推动彼此之间的共同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和成长环境。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推动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