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务公开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2023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同意中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要求,126日下午,数理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15号楼5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丁灿老师到会指导,学院民盟盟员刘丽丽教授、符曦副教授列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珍教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总支成立一年多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的情况,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大会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选举产生了数理与统计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工。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照学校要求和学院发展目标,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责任重大,任务异常艰巨。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