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理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23 10:13:44   发布人:数理与统计学院

  2月22日中午,数理与统计学院在15号楼518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学校春季干部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工会负责人、组织员等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珍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春季干部会议吴松书记的讲话精神,院长罗琳传达了谢华清校长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条线工作,传达了学校的有关工作部署,并对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还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部署了今年中心组学习的有关安排。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