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理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16:06:26   发布人:数理与统计学院

  4月26日下午,数理与统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15号楼5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珍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上,肖珍教同志围绕提高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把握好本次主题教育学院的具体任务、切实把推进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三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本次主题教育看作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围绕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和主要内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完成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各项部署要求,认真梳理学院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瓶颈问题,主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努力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学院党总支下辖4个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