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理与统计学院邀请南开大学王磊副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05-12 13:37:09   发布人:数理与统计学院

  2023年5月11日上午10点,南开大学王磊副研究员应邀作在线报告,报告题目是“Optimal decorrelated score subsampling for generalized linear models with massive data”。报告由姜荣教授主持。

  王磊,南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是复杂数据分析和统计学习,已在Biometrika、SCIENCE CHINA Mathematics、Bernoulli、Statistica Sinica等统计学杂志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此次报告,王老师详细介绍了子抽样方法在大数据中的应用,并分享了他在这方法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最后的提问环节,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本次讲座拓展了学院师生对大数据统计分析方法的认识。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