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育人园地
青春蓄力迎朝阳 奋勇争先耀新程丨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8 21:07:54   发布人:数理与统计学院

202338日下午,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19号楼301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珍教、校团委书记宋偲蕾、数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丘璐、校团委副书记张瑞瑶、马宇飞、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辅导员老师受邀出席大会开幕式。由全院8个基层团支部选举出的117名团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

中午12:40,预备会议召开,胡鸿志同学主持本次大会。117名代表集体表决并依次通过了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大会筹备委员会名单(草案)、表决方法(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开幕式

下午13:1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

1.听取筹备组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学院团委筹备组所作的主题为《青春蓄力迎朝阳 奋勇争先耀新程》的工作报告。

报告明确指出本次大会的任务:我院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共青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跟党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带领全院团员青年求真务实、 创新进取,努力开创数理与统计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崭新局面。


报告分为两部分阐述。第一部分为逐梦青年理想 担当我辈作为,回首过去,数统学院团委筹备组不断夯实基础、投身实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逐步形成新形势下具有新时代特色、学院特色的工作格局,稳步推动了我院共青团组织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文明发展。第二部分为团聚盛会耀金海 奋楫杨帆新征程,展望未来,我院共青团组织将积极跟随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领导,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趋势,紧紧围绕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规划,带领广大青年为学院的新一轮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2.校团委书记讲话

校团委书记宋偲蕾发表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数统学院团委筹备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3.数统学院党总书记讲话

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珍教发表讲话,向数统学院团委工作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厚植红色基因血脉;二是践行奋斗新征程,行稳致远绽芳华;三是树立榜样的力量,凝心聚力服务大局。最后,肖珍教老师代表数统学院,向数统学院共青团组织以及全体与会代表致谢。



正式会议

下午14:00,全体正式会议开始。

1.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宣读与表决

代表们依次审议并通过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草案)。



李登璇同学向代表们介绍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9位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大会选举

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7名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总监票人徐笑薇宣布当选共青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娟、许立诚、孙宇星、张婧、韩雪、鲁欣乐、潘逸洲。



尾声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伴随着团歌激昂蓬勃的旋律,大会顺利闭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