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18 13:01:40   发布人:数理与统计学院

  为持续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学院于2023年5月17日下午在4106成功举办了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比赛第一项议程,由罗琳院长致辞。她首先隆重介绍了本次教学比赛的四位评委,分别是教学经验非常丰富、深受学生爱戴的沈国增和王玉老师、获得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的詹晓琳和符曦老师。然后她寄语将要参加比赛的10位教师认真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更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接着教学比赛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教学比赛的是年龄在40周岁以下、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他们赛前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充分体现了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比赛过程中也发挥出了最佳水平。





  经过评委们认真、公正地评审,本次教学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学院将择日举行颁奖仪式,表彰获奖教师,也希望他们在学校、上海市青年教学比赛中继续发挥优势,取得良好成绩,提高教学能力,夯实全校学生数理基础,为将我校学生培养成新时代工科、文科创新型人才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