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调研数理与统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14:51:47   发布人:数理与统计学院

  2023年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沛东到数理与统计学院调研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白建峰,人事处副处长邴乃慈,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近以及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数理与统计学院党政班子、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吴沛东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随后,数理与统计学院院长罗琳代表学院,全面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学院成立以来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与会教师就首聘期考核、职称评聘、教师激励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最后,吴沛东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全面介绍了目前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情况、人才激励计划实施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并对数理与统计学院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关心关爱、青年教师培养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