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理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珍教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4 16:16:05   发布人:数理与统计学院

  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2023年5月17日中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珍教为学院党校举办的2023年度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肖珍教首先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字伟大建党精神出发,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怎样的政党。随后,就“端正入党动机,一心一意跟党走”这一主题,通过党员榜样——张富清同志的感人事迹来启示大家,无论何时何地,面对任何艰难困苦或是利益诱惑,都要坚定立场,端正入党动机,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反面案例,警示每位同学应时刻坚定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信仰,保持对党、对人民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肩负起新时代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层层递进,丰富了同学们的理论学习内容,鼓舞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对待此次学院党校培训,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