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理与统计学院一行赴淮阴工学院数理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30 14:30:00   发布人:数理与统计学院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学习兄弟高校在开展主题教育、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经验,2023年5月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珍教、院长罗琳带队赴淮阴工学院数理学院交流学习。淮阴工学院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向阳、院长周广宏热情接待我院一行来访。学院副院长方红、高美娜,统计系系主任詹晓琳,物理系老师李可,办公室主任崔赟,淮阴工学院数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万方,副院长邓春华,团委书记韩立宇参加了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级学院运行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我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淮阴工学院数理学院数学建模实验室、应用物理学专业实验室以及大学物理实验室等教育教学场所。


  5月27日上午,学院一行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学习感悟周恩来总理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