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理与统计学院召开应用物理学新专业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18:31:36   发布人:数理与统计学院

  2023年5月29号下午3点,数理与统计学院召开应用物理学本科新专业申报论证会。论证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论证会由学院副院长高美娜教授主持。来自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6位教授、学校教务处处长张世明教授、学院院长罗琳教授、大学物理教研室骨干教师同时参会。

 

  专家组听取了专业负责人于彬博士关于应用物理学本科专业申报的论证报告,该专业以光电检测和半导体应用为基本培养方向,培养计划目标明确,课程设置合理。 经专家组讨论,一致推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申报应用物理学本科专业。

  

 

  接下来,大学物理教研室会按照专家组给出的意见继续打磨应用物理学新专业申报书,争取获教育部批准备案。学院也会为学校深化“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研究与实践,培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精技术、重责任、国际化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做出不懈的努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