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育人园地
朋辈团训回顾丨3.28“植”在春天 充盈生命——指尖花漾 艺愈生活
发布日期:2023-03-29 21:09:24   发布人:数理与统计学院

草长莺飞的三月,在一切众生的衬托下,春日如同一卷时光缠绵的画册,每一帧都是美好的代名词。不妨静下心来感受风吹过带来的花香,拥抱春日,浸于艺术,用艺术疗愈自己,以一种具有创造性的形式,通过艺术创作去释放压力、探索内在。

3.28中午11:30,数统学院朋辈中心于15号楼310教室开展了名为“指尖花漾 艺愈生活”的团训活动。由数统学院学生会精心准备的活动材料、悠扬的背景音乐、酸甜的果茶,无一不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


主持人黄海芸在讲台前为大家讲解使用扭扭棒制作花束的过程:普普通通的扭扭棒,经过对折、交叉、旋转一系列的步骤,变成了一朵朵小巧精致的花。


大家瞬间兴致高涨,跃跃欲试。不多时,或粉或黄的郁金香逐渐成型,个个生动可爱地摆放在桌子上。


同学们陆续完成了自己纯手工制作的花朵,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教室里氤氲着欢声笑语。

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制作出一朵朵充满生机的花,在生活中拥抱春日,在春日中感受艺术,感受生命的成长和绽放,触碰生活的希冀,收获温暖和快乐。





  春天是一切美好的开端。无论风光或失意,把它留在过去;无论希望与梦想,把它行动在今天;无论幸福与美好,把它展现在明天。愿你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不负自己,在万物更迭的春日里,肆意地向阳而生,与更好的自己温柔相逢。



分享到:
相关信息